碎冰

地狱问答后续【祁同伟】

接地狱问答,祁同伟拒绝轮回之主重生建议——


不想重生只想堂堂正正骂老天不公的祁同伟被迫重生。


失去五感,甚至不能感知温凉,没有痛觉。


他在心里把貌美逼人却性格沉郁的天道轮回司谢司长狠狠骂了一通,早知道搞成这个鬼样子,还不如老实答应轮回之主。


这姓谢的是有毛病吗?


她有病啊!!!






重生的祁同伟捧着花冷着脸往花店走,干什么呢?


去退花。


因为穷。


为什么要浪费这个钱?



跪什么跪,死都不怕还怕跪。


我绝对不会再屈服于命运。



锦衣玉食,豪宅大院,对祁同伟已经失去了意义。


他吃不出味道,感觉不到温暖。




他选择再次成为缉毒警察,干干净净的在孤鹰岭上流尽了所有的血。




最后只得到了侯亮平和高育良等人的几句唏嘘。


当然,英雄不在乎这个。


他们的感叹,甚至还没有梁璐的歉疚来得真实。







“祁同伟,你怎么这么倔呢?我只想要你低头,我没想逼死你啊!”


梁璐哭得梨花带雨,最后因为实在承受不了众人鄙弃的眼神出国了。








英雄孤魂飘荡在空中,嫌弃的看着这场闹剧。


这叫什么?


别在我坟前哭,脏了我轮回的路?


 







最后来的是陈阳。


她献上了一束洁白的百合,悼念她逝去的爱情。


她爱上了一个铁骨铮铮的英雄,此生无悔。







英雄凝视着前世今生多年未见的爱人,她像百合一样纯洁美丽。


可她不属于我。


愿你明明如月,一路安平。






英雄珍珠白颜色的灵魂慢慢淡去。


爱恨情仇,尊敬鄙弃,与他又有什么干系呢?


过眼云烟,稍纵即散。


太好了,终于没有下辈子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