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冰

从此君王不早朝【古代AU】(梗概版)

脑洞向速写没时间排版连标点都没有


吴邪是前任太子太傅,现在的山村教师,哑国师是赤脚大夫,胖将军是农夫。


邪太傅和胖将军和哑国师曾经是权倾朝野的铁三角。


以吴家为首的九门世家集群和汪家是敌对势力,千年争斗不休。


哑国师十年前被汪家密谋陷害囚禁。


九门衰弱,走马观花少年郎吴邪被迫上阵,于冷宫勾搭被弃妃虐待的黎簇小皇子,费尽心机调教小皇子脱胎换骨登基为帝。


过程中小皇子曾被汪家掳走虐待,未来的太子妃汪小媛也为救小皇子而死。


黎簇登基之日,邪太傅,哑国师,胖将军携手归隐山林。


满京城都流传着皇帝和太傅的爱情神话,追封的皇后汪小媛表示并不想听。









十年后。


簇皇帝已经是心机深沉手段狠戾的成年人啦。


铁三角为救瞎将军想入宫盗药。


刚入京就被簇皇帝一网打尽。


邪太傅被抓进皇宫一通乱睡。


(鉴于我车技稀烂,邪簇簇邪应该无差)


什么你当初丢我像丢垃圾,没想到有能求我的那一天吧巴拉巴拉。


睡你一次给你一粒药,邪太傅一夜还挺值钱巴拉巴拉。


你以为我还跟小狗一样留在原地等你垂怜???我只不过答应表妹(???开玩笑表弟)万万放你一马。


这是你自己撞上来的巴拉巴拉。


从此君王不早朝。


胖将军,哑国师,瞎天师,花富商:散了散了,人间不直的。


压力太大使我秃头,累到没时间喝水,溜了溜了,应该没有后续。


评论(8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